幸福の开始

幸福の开始

December 3, 2010

对号入座

大家都有对号入座然后出糗的经验吗?
今天,我出糗了。可能是太看得起自己吧!还以为人家说的是我。
原来只是他们的家庭纠纷。还好。要不然还觉得挺无辜的。
唉!现在已经不管我的事了,还是置身事外的好~~嘻嘻!
退出了那种压力的生活,反而乐得轻松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
不用去用尽心思的去讨好人,也不用去看人家的脸色。
重来没有想过我也可以靠自己过生活,可以靠自己赚钱,可以靠自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现在觉得还蛮有成就感的!~嘻~ :)
我会好好的加油的。Aja Aja Fighting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