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の开始

幸福の开始

December 17, 2010

绯闻绝缘体

今天心情超不好的,简直是跌到了谷底。
原因是又再听到了一些有的没的。反正就是没完没了。
并不期望有人会明白我,也不期望有人会站在我这个角度替我着想。
今天有个人对我说:“难道你不能当一个绯闻绝缘体吗?别理其他人说什么,
不好听的东西别往心里搁。当作没听到就是了。你看我,不就好好的。”
第一次听到~绯闻绝缘体~这个词,还蛮厉害的。呵呵!酱也给你想到。
想想也是啦,每一次自己听到一些难听的话就会往心里搁。
久而久之心里也就承受了太多的负担,很重,很重。
有时是自己的错就会检讨。毕竟人总是会有做错的时候呀。从错误中学习才会成长嘛。
不过有时候并不是自己的错啊,所以难免会感到委屈。
可是嘴巴长在别人身上,我也不能去控制别人要说什么。
所以,我已经决定了,我要当一个“绯闻绝缘体”。
从今以后再也不去理其他人怎么讲了,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erm~~~就酱吧!加油!

p/s:谢谢你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不希望你变成绯闻绝缘体, 别人要怎样说他们的事,你管不了。。最重要自己看开一点,除了你自己,别人都不会明白你的想法。。开开心心的过吧,不要把一切都自己扛,为自己想一下,不要总是为别人着想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啊,别人要怎么说是他们的事,我管不着。但是一些对你很重要的人也雪上加霜,那么。。。是人都会难过吧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