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の开始

幸福の开始

January 24, 2011

日本之大阪

虽然这一是第三次去日本,但终觉得不够,还想再去。这趟日本之旅去了大阪,京都,奈良和东京。去了两个星期,还是觉得不够!!!为什么???当然是因为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!!!嘻嘻。

到了大阪立刻直奔到这一家“酒友龙马”。食物实在是太好吃了!!在日本超快饿的,我想是因为天气太冷了吧。(当时11度~已经是算不是很冷了。。。woo。。。)

美味的日本餐让饿得快吃得下一头牛的我们食指大动。

到了日本的第一张自拍照^_^

非常推荐的餐厅。猪肉料理专门店~shabu shabu 非常的好吃,环境也一级的好。

汤底是由豆制成的,再加上自家的独家秘籍肉丸~~~一级棒!!!

超级好吃的猪肉片~おいし

饭后甜点~草莓蛋糕,绿茶和巧克力雪糕

心斎橋~一条无尽头的十字街道,里头有很多大大小小商店,超好逛的。街道里挤满了人,所有人都在为圣诞和新年做最后冲刺。这里的东西比东京便宜,我在这里败了不少东西。嘻嘻!

心斎橋的 Sanrio Gallery,里头都是我的挚爱~~~HELLO KITTY和她的朋友

试鞋之际还不忘自拍@_@

在大阪的第二天,起了个大早出发到Universal Studio.天气超冷的,只有5度.所以大家都穿上了厚厚的大衣.

入口处已经是人山人海,大家都忙着拍照。因为今天是平安夜,所以Universal Studio的大门都挂满了圣诞的挂饰。因为是第一次在国外而且是冬天庆祝圣诞节,所以特别的兴奋。



每人必拍的大地球

super super super 大~~~的圣诞树

一进到Universal Studio,立刻到精品店入手了一个Kawaii豹纹帽子。
woooo~~~~我的耳朵顿时感到非常的温暖:)

上一次到Universal Studio有和HelloKitty 的人偶拍到照片,非常遗憾的这次没有+_+所以和Kitty树拍照补偿一下吧


Kitty包~馅料是猪肉,就像我们的大包一样。Yummy!!!是不是很可爱呢??很不舍得吃噢。~_~

Universal Studio 里的商店街,和新加坡的有点相识,只是比新加坡的大和卖的东西不一样,比较可爱!

大家都争着排队买Almo的爆米花:)天气冷冷的,手握着热腾腾的爆米花~~~爽!

与雪人共舞

Hello Kitty!!!!

138~~Huat 啊!!!

我是麻辣女教师!!!哈哈哈

老师,我要回答。Imelda饰演学生.LOL

玩了一整天,饮支水润番下^_^

夜晚的卡通游行,超漂亮的



从Universal studio出来后,立刻医医肚子。这是我人生中吃过最最最好吃的拉面

心斎橋倒数圣诞的到来.54321....Merry Christmas!

大阪的第三天~已经快冻僵了,只有1度,风也非常的大。
穿了卫生衣+2件棉衣+大衣=~冷~冷~冷 

大板城


那么冷的天气来一个铜锣烧是最好不过了。

有两种口味的~~cheese 和 红豆




我的是原味的~~红豆。握着铜锣烧,毫无血色的手都暖了起来。

小苹果冰糖葫芦。我们两个眼睛都快张不开了,哈哈!

 晚餐吃铁板烧


 一级棒牛肉



 甜点都是绿茶口味的

逛了一整天,来一杯热可可和cheese 蛋糕吧^.^

 一些些战利品

Hello Kitty 耳机

隔一天要出发到奈良去,所以泡了个热水澡, 涂满全省乳液,敷个面膜,就找周公去了。
おやすみなさい.Z_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