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の开始

幸福の开始

January 26, 2011

日本之奈良

起了个大早乘搭近铁到了奈良,从大阪到奈良只需30分钟。今天主要的目的是参观日本的神社。

奈良近铁站

去神鹿公园的路途中,发现了这个我最爱的macaron蛋糕。好想把它带回家哦!

到神鹿公园的路途中,从地铁站到神鹿公园还蛮远的。不过还好天气冷冷的,所以远一点没关系。奈良公园位于奈良市街的东边东大寺、春日大社、国立博物馆等奈良的名胜古迹大多在这里。




终于到了神鹿公园之春日大社。

日本的传统~抽到了不好的签,就把它绑在这里,希望得到神社的庇佑。

走着走着竟然下起雨来,觉得好扫兴哦。怎么知道抬头一看〉竟然是雪!!!好兴奋哦!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雪,乐得在雪中玩了。

许愿许愿!来到日本的庙必做的一件事!

把200yen投进这个木箱里,然后就可以开始把愿望写在板子上。

这就是我的许愿板子啦^_^

本来都已经很冷了再加上下雪,冷得都在发抖了我。

奈良神鹿公园,奈良人崇拜鹿、喜欢鹿,公园里放养着1000多头鹿,这些鹿一点都不怕人,自由地生活,游客可以买一些饼干来喂养这些鹿。这些鹿也会追着行人要东西吃,它们咬住我的衣角讨饼干吃。

神社外也有一些小摊子卖一些小吃让旅客吃吃取暖

到了神鹿公园里的另一间神社-------->东大寺





很奇怪为什么有个小洞吧?日本人的说法是,如果钻得过这个小洞,许的愿都会实现。

午餐就在神鹿公园里的这间水谷茶屋


我的香菇乌东面^,^


绿茶麻籽

YogurtLand

有那么多重口味的哦^_^





今天买了一些些小手信

收拾好行李,明天出发到京都去咯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